3d头彩app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社區廣播臺

查看: 1333|回復: 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正规竞彩app: 辣辣辣辣辣……內江那些辣得打顫顫的美食,你敢來挑戰嗎?

  [復制鏈接]
     
跳轉到指定樓層
1
發表于 2019-5-22 14:51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后由 娜山娜水 于 2019-5-22 14:53 編輯

作為無辣不歡的小編
前幾天受到了奇恥大辱
有網友跟我說
你們內江的吃的,一點兒都不辣哎!
不辣?還一點兒都不辣?
小兄弟,你在豁我!



麻辣勁辣干辣酸辣變態辣
就沒得啥子是我沒吃過的
為了讓他曉得啥子叫


小編決定,好好來盤一盤內江那些
能讓人辣得冒汗,辣得頭皮發麻
辣得讓人不停喝水
卻還是又愛又恨停不下筷子的美食



先是在大鍋里面煮熟和基本的入味兒
然后老板再跟你拌一哈
放入大量的海椒面,拌到拌到
海椒辛辣的味道就出來了
聞起來就是流口水的節奏



當然,你要是和小編一樣
特別能吃辣
還可以喊老板放新鮮海椒



每一樣食材都沾著海椒的味道
端上桌,是一聞到就直鉆腦門兒的辣
因為是干拌的,沒得啥子湯汁
吃起來更多的是干辣

辣味點評:★★★★
比中級辣辣一點
但是還沒到特別辣得地步

地址:大千建材市場旁(云海網吧對面)



要說到能辣得跳腳的
曹氏鴨脖必須擁有姓名
它在小編心中是一個神一樣的存在
簡直就是又愛又恨



老遠就可以聞到這股特別又誘人的香味兒
只吃到其辣,又不見其海椒
也算是他家的精髓所在了
剛咬一口辣味就迅速竄到胃中
那種火辣辣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



就連泡面,也是根根辣得清口水跟到流
只要是吃到,一口必喊辣
但吃了一口想二口
每次點之前也都覺得應該點中辣
但最后都沒忍住點了特辣
真的可以讓人欲不能罷

辣味點評:★★★★★
是我在內江吃過最辣的了
吃不了辣的小伙伴,一定要慎點

地址:師院商業街/蛋市巷11號




這家以前在西林大橋卓爾旁邊的坡坡上
后面搬到云川醫院旁邊的巷子頭去了
他家味道最特別的地方
就在于那個油,以及新鮮的小米椒



有人覺得是生清油的味道,吃不慣
小編反正每次走到那兒都要來一份
總覺得這個味道更好吃
而且每次必須是小米椒和海椒面一起上
都給我使勁加!



吃進去,每一根土豆條條都很入味
海椒味清香中帶著辛辣
加上黃金cp折耳根
老板,必須再來一份打包回家吃!

辣味點評:★★★★★

雖然沒得曹氏鴨脖那么夸張
但是由于那個小米椒都切得比較碎
辣味完完全全的混合進了土豆里
而且吃的時候
都是連著碎海椒一起放進嘴巴里
所以還是要給5個星

地址:云川醫院旁(旁邊的巷子頭)




小編吃過內江大大小小的店子
說到辣,除了曹氏鴨脖,我只服它
他家烤魚分為微辣、中辣、特辣
每次一來我是必點特辣
能真真實實把小編辣哭
然后還是忍不住繼續一口水,一口魚!



不要看到海椒不咋個多
真的能辣得你喉嚨冒火!
而且他家烤魚是在炭火上烤起的
越到后面,煮得越久,辣味也就越明顯
但是也越來越香,所以即使又燙,又辣
吃到飆淚,也停不下筷子!



吃他家的烤魚
必須點一大瓶冰凍飲料
聽我一句勸
你們一般人最多點個中辣就行了!

辣味點評:★★★★★
能讓八卦妹辣到噴火的
必須是5星,終極辣

地址:師院后門



老板說他家的菜本來就多辣
但是在點菜的時候
小編還是沒忍住喊老板多放點海椒
但和上面幾個5星辣的相比
它算是很溫柔的了~



這個是爆炒黃喉
看看這火紅的海椒面和小米椒
從顏色和香味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火辣
下邊另外一個朋友在吃的時候
旁邊已經放好一碗開水了
準備在碗里洗洗再吃~



脆脆的黃喉,包裹著海椒面和的干辣
以及小米椒那種鮮辣
但是小編從小就擁有著
被豆瓣,七星椒,小米椒浸泡過的胃
這種程度,不算多辣~一般!



火爆肥腸,不曉得他家是如何處理的
反正小編沒有吃出一點肥腸那種怪味兒
也不像其他地方的肥腸嚼不動
軟軟糯糯的口感
之后又能感受到絲絲辣味在舌尖跳躍



魚蛋本來就顆粒小
在這個紅油汁里面浸泡到
更是入足了味兒
這個菜雖然看起來海椒不多
但是吃起來還是有點辣度
小編已經微微出汗了



鮮椒片片魚,魚片切得也太薄了吧
佩服師傅的刀工~
里面分別有青、紅兩種新鮮海椒
青椒的清香味加上紅椒的鮮辣味
這種感覺,對八卦妹來說,剛剛夠巴適!

辣味點評:★★
在八卦妹這里,這個只能算入門級的辣
單從味道來說,還是很棒
而且,分量挺足!

地址:蘭桂大道南段1058號




對于小編來說,吃龍蝦的時候
如果吃完,剝蝦的手套一取
能感覺到手上被油汁粘過的地方
都是火辣辣的感覺
那它就是真的辣了!



這家店就是這樣!
小龍蝦麻辣的味道太過癮了
辣得“嘶啊嘶”的,還是停不下來
最后面前的一水壺水早已經空了
剝蝦的手還是不肯停!



這道被紅紅綠綠的海椒
包裹著的涼拌鯽魚
看起來就清口水跟到咽



輕輕夾一口
入味的佐料包裹著雪白鮮嫩的魚肉
辣味更是滲入魚髓
有滋有味的讓你辣歡天,爽翻!
只想先干了三碗飯再說



螺絲的個頭還是多大
牙簽輕輕一挑,肉就出來了
把螺絲肉放在湯汁里面裹一哈
麻辣銷魂的味道簡直不擺了!

辣味點評:★★★
中級辣,吃起來剛剛好
過癮又能承受的辣度

地址:平安路7號大佛寺旁



你們還吃過哪些“菊花殘”的美食?
留言區跟我講,無辣不歡
我含淚也要去吃!

無辣不歡,說的就是我
曹氏的辣不正常,吃了肚子火燒火辣的
     
咳嗽了好幾個月的人默默的流了一地口水。。。
     
但是請我吃這些火辣辣的東西,我都不會去吃,還是不想再咳嗽了,保命要緊!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3d头彩app 返回列表
一个黑客告诉你网赌 聚享捕鱼app官方下载 时时彩龙虎和必中技巧 北京pk赛车6码计划规律 网上电子游戏输钱 APP自助领取彩金38 单机斗地主 二星组选包胆什么意思 快3二同号稳赚技巧 江西时时历史开奖结果查询结果 重庆时时历史开彩结果 重庆时时官网开奖结果 二八杠技巧视频讲解 850通比牛牛怎么赢 推二八杠赢钱技巧 不倒翁投注法反过来用